灵活的胖子一

爱瓶邪,cp洁癖非常严重。不拆不逆,想把世间所有美好赠予他们。

冰块精

张起灵与吴邪是南极的两只冰块精,四年前因为家族任务,而来到杭州。

他们这个家族名字叫做九门,张家负责掌管大局,处理紧急事务。吴家主营收集情报。

任务完成后,二人决定在长白山下的二道白河定居,那里的环境温度比较适合冰块精的生存。

吴邪小时候活泼好动,坐不住板凳,所以灵力学的较差,张起灵就不同了,典型的学霸。

在长白山期间,张起灵会定期为吴邪灌输灵力,才能让他维持人型,否则吴邪就成为了半化不化的人型冰块了。

3天后又是应该输灵力的时候,但不巧的是,这次九门有一个非常棘手的任务必须张起灵出,原定3天内必回,由于中途遭埋伏,让他还是晚了。

回到家里已是下午,他进门没有听见吴邪的声音,电话也没回,他内心焦急地挨个房间找,终于在厨房看见了化的只剩下一张嘴的吴邪了,吴邪感受到他的气息,有气无力,软绵绵地道:“小哥,快救救我。”

张起灵发现吴邪后,就急忙运作灵力把化成水的吴邪收集起来,他摸摸吴邪道:“怎么回事?”

“我说,炒菜把热化的,你信吗?”吴邪撇撇嘴无奈道。

张起灵这才发现锅里还有未炒熟的菜。他懊悔:“对不起,回来晚了。”

“能平安回来就好,小哥,快把放进冰箱里吧,我可不想一直这个样子。”他在张起灵手中晃了晃自己的‘水’身体。


“以后不会了。”张起灵手掌张开,吴邪慢慢地从他手中散出,然后逐渐凝聚成一个透明的人型。

“小哥,我要睡一会,你自己弄点吃的吧。”吴邪道。

张起灵摸着他的脸,点头,给他输送灵力。之后,抱起吴邪把他放在特制的冰箱里,扭动按钮。

几个小时后,冰箱咔嗒一声,吴邪松松筋骨走了出来,他看见张起灵正在书房里找书,他在他身旁站定,下意识的用手掌比着两人的个头。

“小哥,你看,我比你高了,高了一厘米!”吴邪恢复了精神,神采奕奕地用手指比划。

张起灵摸摸他的脉,看他没事。抬起眼皮盯了一会他的脑瓜尖正经道:“这次的配方,可能不对,我们重新来吧。”





其他都是浮云,最后才是重点。

评论(2)

热度(4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