灵活的胖子一

爱瓶邪,cp洁癖非常严重。不拆不逆,想把世间所有美好赠予他们。

放鸽子




今天镇子上有个集,三人本打算起大早去赶一赶,但由于村里学校临时加课,导致瓶邪二人只能先把课上完才能去,还好这趟集是下午才散。




胖子喜欢热闹,所以先跟着老乡坐车一起去镇里,等两人下课后,吴邪再开着那辆小金杯去找胖子。




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,两人纷纷下课后,学校的教导主任兼数学老师,来传达校长的意思请两人去喝茶,本以为会是什么大事,没想到语文出身的老校长真的只是想请他们喝茶而已。




吴邪一直都是很尊重这位老人,村里办个学校不容易,听说老校长在这个学校已经坚守50多年了,雨村山路崎岖,地处偏僻,没有太多人会想过来,老校长从教书开始就一直在这里了。




为此,吴邪不好推脱,只能和老人谈着心,张起灵是吴邪干什么他干什么,他一言不发地恪尽职守地当着背景墙。




几次,吴邪拿出手机想给胖子回个信息,但都被老校长教育:“哎呦,年轻人不要总玩手机嘛!快收了,快收了。”




吴邪只好讪讪地收回手机,他用眼神传达给张起灵,张起灵会意,刚拿出万年不用一次的手机,老校长就会道:“小张,喝点水,最近上课累不累,孩子们还算听话吧?是不是还算适应?”




“嗯。”低头拿手机的张起灵抬起头,默默地把手机揣回裤兜里,对着校长点点头。




这样,时间一晃,这口茶一喝就喝到了下午一点,连饭都是在校长室吃的!




那边,胖子背着一堆赶集买的东西,准备放到镇里一家比较熟悉的卖杂货的铺子,他大包小包的一边抹汗一边骂着娘:“娘的!说好的跟胖爷汇合的,这都几点了,还没来!电话不接,微信不回!自从处上对象,俩人真是越来越不靠谱了!可气可气!”




忍无可忍的,他吃着刚买的雪糕坐在马路边上,用手机给吴邪接着发微信:“天真,你个小崽子,你和小哥在哪里呢,还不快来接你胖爷爷我!”




当然,此时的吴邪正忙着应付校长。




胖子看没回复,又给张起灵发:“小哥,你们俩再不来,就跟天真说,胖爷带着他喜欢的那些吃的私奔了,不!是给撕票了,让他后悔去吧!”




长路漫漫,胖子佝偻着身子,脚步沉重的走着,他抹了一把辛酸泪。




最后,还是正好碰见了回雨村的老乡把胖子带了回去,胖子坐在面包车后车座上,与一堆赶集买来的东西紧紧挨着,道路颠簸不平,几次撞到他的头,越想越来气。




他在铁三角的群里艾特了吴邪,艾特了张起灵,发了一张刚刚照的白鸽的图片,并配文:二位大爷看看这只鸽子,像不像你们今天放我的那只?













评论(10)

热度(13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