灵活的胖子一

爱瓶邪,cp洁癖非常严重。不拆不逆,想把世间所有美好赠予他们。

小满哥,哈哈哈

安全卫士小满哥


我发现一个特别奇异的事,就是我们家里这几个人,除了那几个好吃懒做,每天混吃等死,没有作为,一身懒肉能懒上天的玩意外,我们都有职位。

小哥莫名其妙的成为了村里的村霸,我阴差阳错的成为了“村花”(那是胖子他们的一厢情愿,至少我没承认,而且也不是村里的官方认证。)胖子更是走了狗屎运成为了妇女主任,就连小满哥都有了职位,就是村里安全队长。

大家都知道,我们几个这称号这玩意都是怎么来的,只有小满哥的不知道是怎么回事。那我就跟大家说道说道啊。

事情还得从一年前说起,不!扯远了,是一个月前说起。

那是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,鸟儿都已熟睡,夜里静悄悄的,我与闷油瓶干完坏事之后,我实在累的不行,就四仰八叉的睡过去了。闷油瓶搂着我也安静入梦。

迷迷糊糊睡一阵后,我隐约听见外面有小满哥的叫声,声音洪亮,惊起一片鸟鸣。我想爬起,闷油瓶按住我,让我继续睡,他爬起来简单的穿了件衣服,就出去查看情况了,我本想继续睡,但小满哥不叫了,那几个小崽子却此起彼伏的汪汪叫了起来,被它们吵的实在睡不着,我也走了出去。到了院子外,发现灯火通明,有许多的村民睡眼朦胧的站在道上。

我看到闷油瓶手下钳着个人,那人灰头土脸的趴在地上,裤腿被撕破了,应该是小满哥咬坏的。他的身后有一个大大麻袋,小满哥淡定地趴在袋子旁,能听见袋子里有咯咯的声音,看到这里就一目了然了,原来是偷鸡的。

我家那几只狗崽子,刚才看闷油瓶出来了,才敢大声嚷嚷,它们围着那贼轮流叫唤,想靠近还不敢。我制止它们别吵,被我一训,立刻,就安静如鸡了,蔫蔫的滚回窝里去了。

被偷鸡的邻居看鸡没丢,连忙感谢闷油瓶,闷油瓶摇摇头,指指小满哥淡淡道:“不是我,是小满哥抓到的。”

邻居又转头感谢小满哥。

小满哥不卑不亢地点点头,表示知道了。

胖子打着哈欠问道:“报警没,打扰胖爷美梦。”

有村民说道,报警了。

看没什么事,村民陆陆续续的都回家睡觉去了,不一会警车赶来,问明了情况就放我们回家了。

回家里后,我问闷油瓶,小满哥有没有受伤之类的,闷油瓶道没有。他又说,当他出去后,小满哥正在与贼对峙,而且他不明白一件事,为什么偷鸡时,他要对鸡唱歌。

我奇道:“唱了什么歌?”

闷油亲用播音员说话方式道:“小兔子乖乖,把门开开……”

闷油瓶还道,胖子那时也刚刚出来,他扯着脖子大声回复那贼:“不开!不开!妈妈没回来……”

听后,我哈哈大笑,确定那贼不是用来搞笑的?我解释道:“邻居家的鸡窝,我是见识过的,又深又长,估计贼来后,鸡被吓得都跑到了鸡窝里,他胳膊短,所以想用这种方法引鸡出来。”

闷油瓶摇摇头,表示匪夷所思。

第二天,小满哥的大头照就上了村委会的告示牌。村里给小满哥封了个称号,叫“雨村安全卫士”,听说,要公示一周哪。

邻居中午时,还给小满哥送了一面锦旗,现在被我挂在了厅里。


狗界可能是也有荣誉感的,得此殊荣的小满哥,每天它都会带领他的狗子们去村里巡逻一圈,以前不停他话的狗,现在也乖乖跟在后面。村里人更是,看见他都会说呀小满爷又巡逻啦!

以前,小满哥拿我就当孩子看待,现在更是严重,看我的眼神,威严中不威自怒,我盯着小满哥的背影,我很自豪。它绷直向前,我看到了它的高傲。

评论(6)

热度(34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