灵活的胖子一

爱瓶邪,cp洁癖非常严重。不拆不逆,想把世间所有美好赠予他们。

八月十七 贺

八月十七,七月初七两个有纪念意义的日子完美重合了,必须庆祝。

所以决定去旅游,胖子坚持去夏威夷,因为那里美女多,我不知道他是怎么得出这个结论,反正我和闷油瓶的意思是想来个环球旅行,所以可以跟胖子先去一趟那里,玩够了再去其他的地方。至于胖子当然是带着了。

好巧不巧,到了地方后,我们又碰到了张海客一帮人。

前几天时我还在想,八月十七这么重大的日子,张家竟然都没有一个电话,原来是在这里庆祝,真是没想到,没想到,不应该啊不应该!我甚至怀疑这帮是假的张家人跟踪我们,想引我们再入一些古怪的局。

我们来到沙滩上时,人还是蛮多的。张家一帮自成了一道特立独行的风景线。

侧面看去,一排排遮阳伞,张家人躺一排,都穿着花裤衩花衬衫,各个面无表情一动不动盯着海面,这阵势知道的是度假,不知道的以为是黑社会占地盘!气氛能吓死个人,他们这一圈百米之内没人敢靠近。

我气乐了,你们族长出门的日子,都忘了,前两年总跑来雨村那殷勤劲儿呢?

我们三人悄咪咪走进他们的尬晒圈,张家人各个耳力都很好,听见声音后,一排排人嗖嗖的转头看着我们,张海客,张小蛇他们几个,一看是我们三人,立马乐了。笑道,还真是有缘,又一次在这地方碰到了,我嗤鼻,和胖子一唱一和谁跟你们有缘,并且严重的埋汰他们贪图享受,忘了族长,也不知道孝敬孝敬。

扯皮半晌,胖子不知去哪里勾搭美女去了,我和闷油瓶远离张家那帮人开心地腻腻歪歪在海边玩了一下午。晚上听说有个篝火晚会,本想带着瓶子逛一逛,但张海客他们却缠的紧,因此不想理他们也得理。

张海客看见我俩,说今天高兴,我们不如玩儿个游戏,输了就跳草裙舞。看他眼里挪揄的笑意,就知道没安好心。为了打击他们,让他们别来烦,我把胖子喊了回来增加助力,胖子兴致勃勃。

比赛内容为掰手腕,张家一队,我们铁三角一队。鉴于闷油瓶的力气较于常人,张海客大言不惭要让闷油瓶以一对二,我当然不同意,这不是欺负人吗,是谁给了他们的胆量!但这种不公平,闷油瓶出奇地摆摆手说可以。

好吧,何止两个人,十个人一起上,都不一定能整倒我们张大爷,既然他们想出丑,我也没办法。也就不阻拦了。

闷油瓶代表铁三角出第一战,大战张家。

可想而知,胜负在没比之前就已经定了,比赛后,也无可厚非的是闷油瓶胜。

有个新来的张家人,以为胖子姓吴,而我们代表吴家。所以悄悄地用我们大家都能听到的声音对张千军万马道:“族长不是姓张吗?为什么要代表吴家出战?”

张千军万马摘掉太阳镜,回他个你懂得的表情。并且指指我用口型对他道:“族长夫人。”

新来的满脸懵逼的点点头,张家特有的训练教会他有些事不能乱问,所以他闭上了嘴,好久,都安静如鸡。

最后,三比零我们赢,至于我为什么会赢,我绝不会承认老子是被放水了,也不会承认闷油瓶会用眼神杀死人,小哥是多么温柔的人!

他们输了,喝酒喝多了,还想耍赖皮,让他们愿赌服输跳草裙舞,根本跳不好,跳得乱七八糟,自己还不要脸的起名,叫菠萝菠萝舞。看着他们跳舞,我浑身鸡皮疙瘩一层一层的往地上掉。胖子乐此不疲地录像。

闷油瓶以为我冷,拿起带来的外套披在我身上,握住我的手,在我耳边说着悄悄话,胖子嫌弃地离我们远了又远,找张海客他们去了。

大七夕的不就该秀恩爱吗!有错吗!那么多人当电灯泡,难道不愧疚吗!明天就抛弃他们过我们二人世界去!

评论

热度(125)